close
操弄群體情緒的場合越來越多元化了...
乘著網路日漸發達的風浪,人類的性格表現也越發極端...
覺得這個社會病了,但這造成樣病狀 網路絕不是病根,頂多只能算是催化、擴散之類的。
從隱性轉為顯性,然後像生老鼠一樣,鬧得轟轟烈烈...轟轟烈烈...
那些有病的想法在網路之前不是沒有,只是寶寶不說,因為說了就等於把自己的病情昭告天下,然後讓為數不多、生活在你身邊的人類覺得你很有事、可能隔壁阿花也會討厭你。
但現在不一樣了,敲敲鍵盤把那些可大的小的事稍稍渲染一下,幾分鐘後可能有兩隻貓附和、分享了,然後接著就可以看到各種筆戰...假聰明、預設立場、中二癌、自以為中肯、二流神回覆什麼的出現...而且還越演越烈。真的,就像老鼠一樣,一隻TAG一隻,一覺醒來甚至還他媽的上電視了...再過幾天就發現全世界都搞得像鬧革命一樣,不能自拔...不能自拔啊....
此時此刻你能想像一週後的現在,自己像個馬鈴薯一樣悠閒癱在沙發上摸肚皮的模樣嗎?之前的轟轟烈烈就好像一場夢一樣,時間過了,就沒人在乎了。反正夢境總是特別容易被遺忘。而你他媽的就一輩子在做夢。隨波逐流去追究一卡車鑽牛角尖的謬論、批評那些和你生活沒半點關係的蠢事。當然我不是只想要罵你,我還想順便罵一下那些自以為政治專家卻沒半點影響力的小蝦。
 
都是你們這些魂淡,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dcl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